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电影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1年05月1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5月14日下午,区建筑工务署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电影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发展对象、积极分子集中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悬崖之上》。

微信图片_20210517150638.jpg

  该片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的故事。由于叛徒的出卖,他们从跳伞降落的第一刻起,就已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同志能否脱身,任务能否完成,雪一直下,立于“悬崖之上”的行动小组面临严峻考验。

  影片剧情跌宕起伏、催人泪下、感人至深,共产党员与敌人斗智斗勇、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观影干部职工。

微信图片_20210517150650.jpg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们勇敢无畏、舍生忘死,无私奉献的精神,珍惜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美好生活,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为工务署高质量开展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