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建筑工务署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1年05月3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5月28日,龙华区2021年“周末党校”送课进机关学习活动走进区建筑工务署。此次专题党课邀请了广东省数字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特聘教授、蒋国文博士作“人工智能赋能政企数字化转型”主题演讲,署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及群众代表六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2021052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人工智能赋能政企数字化转型”主题.jpg

  蒋国文以“人工智能赋能政企数字化转型”为主题,围绕人工智能基本概念和产业发展趋势、人工智能对产业和组织的影响、人工智能的创新方向和创新方法、人工智能在纺织服装业创新场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解读,紧扣数字龙华建设,精选数字治理、未来城市、人工智能、科技金融等主题,对系统提升干部专业能力,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课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发言和分组讨论。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人工智能对未来城市建设的重大意义,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抢抓“双区”建设重大战略机遇,把认真研究数字龙华与项目建设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数字建设优势,拿出奋斗的最佳状态为全面建设“数字龙华 都市核心”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