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建筑工务署迅速学习传达市区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1年06月0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及区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署内及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工作,5月27日中午12:00,区建筑工务署党组书记、署长白小宇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会议,署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编职员参加会议。

119aece5c490d796f6d05d073eb493f_副本.jpg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采取最严格、最全面、最彻底的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二要切实做好全体工作人员健康管理。认真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非必要不离深”制度,按时做好每日健康情况监测及上报,未接种人员尽快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构筑全人群免疫屏障。

  三要进一步加强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各参建单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要求,慎终如始、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参建人员流动管控,持续做好工地卡口测温和人员信息、行程登记工作,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高效妥善处置各类涉疫突发事件、紧急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