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1年06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又到一年高考时,十年寒窗磨一剑。为了给高考考生营造安静舒适、文明和谐的高考环境,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参加高考,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党支部联合观平路改造工程项目临时党支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6月7日上午,党员志愿者们来到观澜中学高考考点,协助现场安保人员维护考场周围的秩序,提醒送考的家长按照秩序停放车辆,不要大声喧哗,为考生们营造安静有序的外围环境,确保考生安心高考。

  同时,志愿者们在校门口设置了“爱心助考点”,提供凉棚、板凳供等候在外的家长休息,为考生和家长准备了矿泉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品,以及一次性医用口罩、免洗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品,志愿者们还将自己高考时的注意事项与家长分享,讲解高考期间考生可能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传播了志愿服务理念,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广大考生加油鼓劲,表达了对莘莘学子的良好祝愿。

微信图片_20210607103845.jpga6f368530a79ff2c585fcf78e65f9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