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一起抗疫 “署”你最强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1年06月1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高温、暴雨、正午、星夜……

  每一个需要他们在的时刻

  他们都“疫”无反顾

  他们就是我们“工务人”

  身着红马甲的党员、干部

  冲锋在前

  下沉支援社区

  硬刚新冠变异毒株

  与时间赛跑

  三天三夜

  他们忙碌在街头、疫苗接种、

  核酸检测、体温检测、

  信息登记、后勤保障等各个角落

  给市民以帮助、以安心

  39位党员干部

  无惧烈日和暴雨,不分白天与黑夜

  完成三天“攻坚”凯旋归来

  筑牢疫情防线,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一起抗疫,“署”你最强!

  6月9日是工务署支援福民社区第三天,上午9:00,向东副署长再次一个人“悄悄”来到福民社区检测点,看到等待核酸检测的居民排着长长的队伍,以及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立即现场助阵,加入到服务群众的队伍中去。“请大家提前打开i深圳里的健康码,没有健康码的请准备好身份证”“请注意防护,保持距离……”,他一边引导受测人员,一边维持秩序。

  经过两天的洗礼,第三天的核酸检测工作已经开展得更加有序而高效,下午五点半,所有群众均已完成检测。忙碌了一天的党员干部,身上的防护服和手上的橡胶手套早已被汗水浸透。

  在油松社区,一位脚受伤的市民前来做核酸检测,陈姣和黄静同志见状,立马上前搀扶并陪同检测,而这只是党员干部们贴心服务好市民的一个缩影。

  三天三夜,工务署同志们的劳动成果获得了群众和社区的由衷称赞。“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辛苦啦”“为人民服务”,群众的赞叹声不绝于耳,社区人员送来了解暑饮品,对工务署支援人员冲锋在前的果敢精神和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表示感谢。同志们笑笑说,“这点辛苦不值一提,能为群众做一点好事、实事、暖心事,很自豪、很开心!”

  工务署全体党员干部怀揣对人民负责的赤子之心,召则来、战则胜,全力服务好疫情防控工作大局,截至6月9日24时,福民社区合计完成45132份样本检测,油松社区合计完成54247份样本检测,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用心书写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210611103449.jpg即将凯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