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1年06月2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6月25日上午,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署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署长白小宇以“在为民办实事中领悟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围绕党史的发展脉络及重大意义、党的历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为民办实事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专题党课。

  白小宇强调,全体党员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丰厚滋养、凝聚奋进力量,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敏感性和本领恐慌意识,牢记宗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提升工作统筹力、创新力、执行力,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在各项工作中主动想在前、干在前、冲在前,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实践工作中,坚持以民生需求为导向,扎实走好群众路线,促进工程项目建设紧紧围绕“安全、质量、进度”开展,努力为龙华全面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龙华区“奋斗者说”整备铁军:战训考合一,热血挥梅观。随后,白小宇为第二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大家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微信图片_202106290955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