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建筑工务署组织参观奋斗记忆馆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1年07月1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进一步弘扬奋斗精神,激发前行力量,7月9日上午,区建筑工务署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30余人前往龙华土地整备奋斗记忆馆(以下简称“记忆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记忆馆共分为“蓝图”“谋划”“誓师”“攻坚”等八个主题展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支部书记白小宇同志和大家一起仔细观看一幅幅展板、一把把钥匙、一面面锦旗,认真聆听着那一段激情燃烧、艰苦奋斗的建设历程,深刻感受龙华人敢闯敢干的拼搏精神。

  我署抽调参与土地整备工作的党员干部方斌同志作为协商谈判第14组组长,带领组员坚定目标,攻坚克难,76栋建筑物的征拆任务,仅用了30天就完成了100%申报、测绘评估和确权工作,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勇于奋斗的精神。

  在记忆馆的宣誓角,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光辉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砥砺奋斗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擦亮奋斗工务底色,加快学校、医院、道路等民生工程项目建设,不断为市民群众提供有品质的城市服务,提高市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a1ef968e55a10e4ce2b1629a32a39f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