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建筑工务署91天高质量完成人才研修院龙华分院“7.1”节点工程目标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1年07月1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在项目正式进场施工仅91天后,深圳市人才研修院龙华分院项目高质量完成了“7.1”节点工程目标——智汇中心和后勤中心的结构施工改造及装饰装修工程。

  深圳市人才研修院龙华分院,是龙华人才引进重点项目。其位于观澜街道高尔夫大道一号,占地面积216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000平方米,依山傍水,是开放式、园林式院区。院区内建有智汇中心、后勤中心、院士楼、人才书吧、研讨室等多个功能分区,兼备培训、会议、康养、医疗、住宿、餐饮等功能,将为中外院士及高端人才提供理想的研究进修、会议培训、保健疗养等服务。

  据区建筑工务署项目负责人介绍,自2021年4月1日项目正式启动以来,为确保“7.1”节点工程目标顺利完成,该署充分发挥资源整合优势,强化现场“6S管理”,科学制定施工进度计划,以应对工期紧张问题。各方参建人员未雨绸缪,策划先行,提前做好材料、人力、设备等资源需求计划,确保各项施工工序连贯顺畅。同时,加强设计施工联动,优化施工工艺,减少设计变更对施工进度与质量的影响。“7.1”节点目标的顺利实现,增强了项目整体合力,接下来区建筑工务署将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持续提升工期履约能力,全力以赴完成“11.1”项目顺利完工目标。

  据悉,深圳市人才研修院龙华分院项目基本定位为全球高端人才学术研修目标地,紧密结合深圳市、龙华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发展实际,以贴心的人才服务、浓厚的研究氛围、高质量的研究成果聚集海内外各领域专家人才,搭建开放式学术研修平台,将打造成为在国内具有影响力、全要素融合的全球高端人才研修目标地。

33804f1b335d81a79b33e5392dacff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