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建筑工务署与区发展改革局召开政府投资项目计划中期调整交流座谈会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1年07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月20日,区建筑工务署与区发展改革局召开政府投资项目计划中期调整交流座谈会,区发展改革局副局长董彧、区建筑工务署副署长郁向东、方斌、陈沐以及总工程师王洪研参会。双方就2021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中期调整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区建筑工务署介绍了计划中期调整的项目总体情况、年度计划内和年度计划外新增项目调整情况,区发展改革局针对不同类别的项目提出了建议,并探讨了部分特殊需求的拟调整计划项目和固投统计口径及预付款是否可纳入固投等问题。双方一致认为工作过程中要加强沟通,有新问题及时反馈。区建筑工务署各有关部室将按会议要求,压实资金计划,全力做好中期调整统计报送工作,确保各项目下半年资金计划额度充足,用好用活项目资金,推进项目加快建设,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3ecf9fd7762525ae1e2d8943fbee3bbe_.png2b291260cc03eadc464d25af24d87479_.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