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观平路改造项目临时党支部 邀中医师为职工义诊获好评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1年08月3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目标任务要求,近日,由区建筑工务署和中建七局南方公司成立的观平路改造项目临时党支部,组织部署了心系一线职工的义诊活动,特邀广东省复康中医学研究院吴永博医师给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劳务工人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健康义诊。

  义诊包含测量血压、把脉、拔罐、针灸、推拿、电频理疗等等;吴医师给大家测量血压,把脉,做电频治疗颈椎、腰椎,针对不同病症提出合理的诊疗建议,还给大家讲解职业病的预防知识和注意事项。

  一周时间里,义诊人数达70人次。期间听到好多员工发自内心的感叹“以前腰部经常酸痛酸痛的,经过理疗果然不痛了,义诊活动搞得好”“这两天做做理疗,晚上睡觉可香了”

  本次活动是支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体现,传播了志愿服务理念,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以及真正发挥了一个支部一座堡垒的作用。接下来,支部将继续从职工群众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给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IMG_20210628_1204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