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同心战疫护民安 砥砺奋进铸丰碑——向国庆期间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1年10月0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0月7日下午,由我署和中建四局五公司总承包分公司成立的民丰学校项目临时党支部,在署党支部书记白小宇带领下前往观湖街道医学观察人员集中隔离点(希尔顿欢朋酒店)、观澜(维也纳)跨境司机服务驿站等地,开展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主题党日活动,向国庆假期仍坚守在一线防疫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ae3230411c893e84014943139c80496.jpgbc16603d958107e846bce2a0f4fad30.jpg

  在酒店慰问现场,小宇书记详细了解了集中隔离酒店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酒店现有的入住人员管理情况,并查看了工作区的驿站展板及一二脱区运行状况。他表示,集中隔离酒店作为疫情防控战线的最前沿,任务重、责任大,工作人员务必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身体健康。同时他要求,我署驻点酒店专班工作人员要坚持“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站好每一班岗,连续作战,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大爱无疆”和无私奉献精神。

  活动最后,小宇书记强调:现正值党史学习教育、建党百年庆祝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之际,我署全体党员干部及署各项目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自觉担起时代使命,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伟大抗疫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要以集中隔离酒店专班工作人员为榜样,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坚决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为奋斗之城增添工务人的风采。

86cf8b81c27e4179183175ee27c8d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