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建筑工务署组织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1年10月1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0月15日,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署长白小宇主持,全体党员干部45人参加会议。

  会上,小宇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警示教育片《特权之蚀》。片中曾任重要职位的干部现身说法、泣泪忏悔,讲述滑向违纪违法深渊的思想偏差,参会人员受到极大震动。

微信图片_20211015162115.jpg

  会上,小宇书记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政府工程建设领域资金密集度高、市场关联度大、行业专业性强、廉政风险高,全署党员干部要切实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遵规守纪的表率。要牢牢把握“把纪律严起来、把规矩立起来”的政治要求,扎实开展纪律教育,确保纪律教育取得预期效果。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性,加强法律法规学习,提升党员干部纪法素养和纪法思维;二是要开展系列警示教育活动,坚持以“身边事”警醒“身边人”,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三是要注重统筹安排,把纪律教育学习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结合起来,不断激发斗志士气、弘扬新风正气,以教育学习成效推动全署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实干实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还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发放了《红色家规》《勤廉风范》《廉润南粤》等学习读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