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忆光辉党史 谋崭新征程——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系列活动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1年11月0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区建筑工务署党支部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党课活动。

  党支部副书记郁向东、署党组成员陈沐、党支部宣传委员禤志锋分别围绕《改革开放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和流动党员讲授了党史专题党课。

  系列党课结束后,党支部书记、署长白小宇为第四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并发放了政治生日礼物。希望大家时刻牢记入党初心,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注重党性修养锤炼,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小宇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握“四史”宣传教育内涵,注重内容上融会贯通,逻辑上环环相扣,不断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加深对党的理论的认识和学习。要进一步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实践工作中,坚持以民生需求为导向,扎实走好群众路线,促进工程项目建设紧紧围绕“安全、质量、进度”稳步开展,努力为龙华全面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1021007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