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交通建设管理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1年11月2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微信图片_20211124091728.jpg

  11月19日下午,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交通建设管理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深圳市委讲师团傅鹤鸣教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本次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徐亮主持,全体党员40余人参加了学习。

  傅鹤鸣教授从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等七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内容详实、分析透彻,对广大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和启发。

微信图片_20211124091732.jpg

  课后,学员们积极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从本职工作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真抓实干推动落实,努力为龙华全面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砥砺奋进。

微信图片_20211124091719.jpg

  徐亮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党员领导干部要履行示范带动职责,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带动全署职工迅速兴起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入学习领会,加强自身建设。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把严格制度执行作为基本操守,把提升能力素质作为紧迫任务,把锤炼过硬作风作为重要保障,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及时了解掌握为群众办实事的情况,掌握推动学校、医院、道路建设等工作任务情况,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取得实效。加强统筹安排,狠抓工作落实。要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结合起来,与推进政府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力争年内完成观澜体育公园、简上体育综合体、开工建设鹭湖四馆、中医院等项目,打通观盛四路、临龙路等断头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