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项目一线建临时党支部 攻坚克难凝聚奋进能量——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举行六个临时党支部揭牌仪式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1年12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如火如荼,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将支部建在工地上,传承的是党的历史和精神,致敬的是历经沧桑正青春的百年大党!

ce54c60884c7b426c14d6b8f81d9736.jpg

中共深圳市龙华区润泽学校项目临时支部委员会

aa37cef70d6c6958d8bbaf21352bf93.jpg

中共深圳市龙华区观澜大道改造项目-区间共线段临时支部委员会

  为更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抓好党建引领,疏通项目建设工地“毛细血管”、激活项目现场管理“神经末梢”,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在创新“党建+”模式下探索开展“党建进工地”,在项目一线成立临时党支部,积极引导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建与项目建设相促相融。特别是临时党支部直接面对最基层的、也是最朴素的工人群体,时刻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营造和展现党的良好形象。

7c835cb2022dbc532290fd1e845449f.jpg

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大浪体育中心项目临时支部委员会

f89f6a676b8d30bb674b15b81673fbe.jpg

中共深圳市龙华区龙华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大楼建设项目临时支部委员会

  12月2日,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带队,前往润泽学校、大浪体育中心、龙华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大楼、观澜大道改造、民丰学校、职业技术学校六个项目现场,举行“联创共建聚合力 携手奋进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为六个临时党支部揭牌。

0f728baa1ed97e031160b9fb06044e9.jpg

中共深圳市龙华区民丰学校项目临时支部委员会

3c8b6353e8a2cae83a2d2bb15139906.jpg

中共深圳市龙华区职业技术学校项目临时支部委员会

  在揭牌仪式上,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党员领导干部分别与六个临时党支部签订联创共建倡议书、授“党员先锋队”旗、赠送党史学习书籍、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在联创共建条幅签字合影。此外,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将进一步推进“党建进工地”,将临时党支部建成重点项目“标配”,让党员干部成为重点项目建设的“主心骨”,以“党建+”模式,打通党建与项目现场“最后一公里”,坚决把各个临时党支部打造成勤思考、善学习、能攻坚、善克难、敢担当、走在前的战斗堡垒。

  在以后推进项目的过程中,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将更加积极主动,大力推进署党组织与临时党支部的共建共融、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做到同频共振,共同打造并创新联合党支部的组建形式和工作方式,不断创新项目党建的载体,充分调动项目单位党员的积极性,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抓项目、抓质量、抓安全、抓形象、抓进度,做新、做实项目党建工作内容,把临时党支部建设成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的坚强战斗堡垒,坚决把重点项目打造成龙华新样板、新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