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化联动互促 共创数字龙华——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党支部与龙华区润泽学校项目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1年12月1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党建工作与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双融双促,12月14日,区建筑工务署(轨道中心)党组书记、署长(主任)白小宇带领署支部党员干部、润泽学校项目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开展了“深化联动互促共创数字龙华”主题党日活动,与龙峰小学项目施工单位——中建八局二公司围绕项目综合管理模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AD__2440.jpg

  在龙峰小学项目部会议室,白小宇一行听取了龙峰小学在推进项目“三张网”管理、清单式管理、混凝土浇筑策划等方面的标准化做法和亮点,并围绕润泽学校项目建设进度、质量、安全管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与中建八局二公司进行了讨论。

微信图片_20211214190530.jpg

  小宇同志表示,在项目现场建立临时党支部是强化党建统领,持续疏通项目建设工地“毛细血管”,激活项目现场管理“神经末梢”,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的有力保障。“十四五”期间,我区将新建56所义务教育学校及9所高中学校建设,我署作为政府投资建设管理部门,须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飘扬在工地上”特色党建品牌活动,加强与中字头参建企业的联动互促,认真学习优秀项目在安全施工、质量管控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与做法,努力在拓展数字化思维、释放技术效能上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成果,切实将“深化联动互促共创数字龙华”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转化为推动政府工程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微信图片_20211214191521.jpg

  技术交流结束后,举行“努力拼搏、锐意进取、携手奋进、共创佳绩”支部篮球友谊赛,进一步丰富支部党员业余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持续加强联动互促、合作互助、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