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对标先进向榜样看齐 见贤思齐守初心使命——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党总支部集中观看《榜样6》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1年12月2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精神的力量是伟大的。平凡中孕育着伟大,坚守中彰显着力量。12月23日,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6》,积极引导党员职工以典型榜样引领自身,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和奋进动力。

IMG_4275_爱奇艺.jpg

  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在节目中,扎根边防20多年、坚决维护国家领土主权的“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让牧民脱贫、让草原变绿的“七一勋章”获得者廷·巴特尔;坚守贫困地区教育一线40余年的“燃灯”校长、大山妈妈张桂梅……一个个平凡的身影,坚守着伟大的事业,观看过程中,大家深受感动。

12416645502516181897.jpg

1415220422135851514.jpg

  随后,党员代表就《榜样6》谈感想、说体会,分享个人心得,“我要牢记入党誓词,坚定信仰,树立宗旨意识,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坚决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苏丽婉同志说道。汤添壹同志则表示:“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向榜样看齐,向身边的领导同事学习,尽心尽力把本职工作做好做细,为龙华的建设事业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阮金花同志提出:“要学习他们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坚韧和担当,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积极主动学习,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方能凝聚前行力量。”刘晓虹同志表示“人生价值在于奋斗、进步与奉献,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要向榜样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履职尽责,坚守平凡的岗位,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继续前进”。

9297264525103989318.jpg

已编辑图片

  为积极引导署全体党员将榜样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热情,奋勇争先,建功立业,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党组书记、署长(主任)白小宇提出,署全体党员要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锤炼品格、增强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同时,小宇同志强调:一方面,向榜样学习,特别是他们在最普通的岗位上,在为人民服务的最前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忠诚与担当、理想与信念、敬业与奉献,他们身上的“牛”力量,为我们树立了榜样,立起了标杆,鼓舞和激励着我们乘风破浪、扬帆远航,谱写干事创业新篇章。另一方面,作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前沿队伍,署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不忘内心的理想信仰、时刻铭记肩上的责任担当,向榜样学习,勇当使命。特别是在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进程中奋勇前进,坚持以过硬作风彰显工务党员的担当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