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福田区住房和建设局会同区建筑工务署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2年01月0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2月29日,福田区住房和建设局副局长杨杰、质安中心主任陈加顺一行到我署学习调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交流座谈会,白小宇署长、郁向东副署长参加。

  会上,我署介绍了在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上的一些经验做法,如安全质量第三方巡查工作的开展情况,红黑榜制度的运用,履约评价考核,安全文明施工违约行为处理,安全警示教育,承包单位的管理等;信息技术部重点介绍了《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建设项目安全文明施工“红黑榜”评定管理办法》,通过立足全员教育、常态监督、履约评价三个方面,对各项目日常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进行打分排名,以此构建常态化、全方位、多形式、立体化的安全生产管理新格局。双方对工程建设领域的安全管理重难点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并交换管理经验。并一致认为工作过程中要加强交流,有新的做法、经验及时反馈,共同筑牢我市安全生产防线。

微信图片_20220104091457.jpg微信图片_202201040915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