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开展“新春慰问送筑福”系列活动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2年01月2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2年新年春节临近,区建筑工务署开展防疫干部、拥军优属、抽调产业片区土地整备任务攻坚干部的新春系列慰问活动,通过视频谈心、召开座谈会以及走访慰问等形式,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关怀,并送上慰问品,及时传递组织的关心关怀,解除前方将士的后顾之忧。

  用逆行出征的豪迈书写责任与担当

  2021年以来,为切实提高防控力度和效果,区建筑工务署陆续抽调了四位干部前往一线参与防疫工作,他们在前方日夜奋战、全力以赴,充分展现出龙华干部的奋斗精神和责任担当。

视频慰问熊国胜.JPG

  1月20日晚,党组书记、署长白小宇与1月9日紧急派驻到大鹏国际酒店防疫一线的熊国胜进行视频通话,在视频交谈中,小宇同志亲切地与叮嘱他一定要注意身体,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注意卫生,戴好口罩,有困难一定要向组织反映,署党组将努力解决。同时,小宇同志对熊国胜冲锋在前,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表示敬意,鼓励他以昂扬的精神状态继续奋斗。

  1月21日,区建筑工务署召开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慰问座谈会,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禤志锋、杜明儒、袁平同志以及熊国胜家属参加,小宇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慰问品。座谈会上,小宇同志传达区领导、署党组、署领导班子的慰问,叮嘱大家强化自我防护意识,确保自身健康安全。同时,小宇同志代表署党组向在疫情防控一线日夜奋战的同志表示感谢,他指出,他们的坚守与付出,充分展现出龙华干部的奋斗精神和责任担当。

  用勇往直前的实干践行初心与使命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扎实做好双拥工作,区建筑工务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1月21日,区建筑工务署召开2022年春节拥军优属慰问座谈会,署领导班子为退役军人顾春龙、张瑞同志,现役军人家属樊敏丽、李小凤同志送上慰问品,对退役军人以及现役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关怀。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他们始终发扬中国军人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担当、勇往直前的精神,把无私奉献作为着力点、把奋斗担当作为落脚点、把联系群众作为支撑点,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慰问防疫人员合影.JPG

  用日夜奋战的拼搏筑造未来与希望

  1月24日,党组成员、副署长方斌受白小宇同志委托,前往观湖北、福城南两个产业片区慰问抽调到土地整备工作组的徐俊、莫妙兴同志。方斌同志对他们恪尽职守、担当尽责,圆满完成各项攻坚任务表示高度赞赏。

徐俊2.jpg徐俊.jpg

  徐俊同志自11月11日抽调至观湖北利益统筹项目指挥部,前期陆续解决了大型钢架厂房结构认定问题、压占国有已征转用地建筑物约8000平方米、证载不一致等问题。12月26日首签当天,完成所负责4个工业园区中的3个园区的补偿协议签订工作,建筑面积占比82%。对剩余的博鑫工业园区,积极协调解决业主所面临的三大问题:与原地产开发商合作开发协议解约索赔问题、村界纠纷引发的股份公司分成比例过高问题、工业建筑回迁量不足等问题,历时23天,于1月17日晚10点最后一户签约,完成签约率100%。

莫妙兴.jpg莫妙兴2.jpg

  莫妙兴同志11月11日抽调至福城南利益统筹项目指挥部,自项目启动以来,在区委区政府、项目总指挥部的领导下,她带领入户签约第十四小组,坚持党建引领,凭借着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和韧劲,巧攻善为,攻坚克难,最终入户签约第十四小组成为福城南项目第一个完成百分百权属申报以及第一个完成百分百签约的小组。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在努力前行的路上,区建筑工务署全体干部职工将与身先士卒的战士们并肩前行,用实干践行初心使命,为龙华建设发展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