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形势分析暨2022年安全生产务虚会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2年01月3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月26日上午,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形势分析暨2022年安全生产务虚会,会议由署长白小宇主持,署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项目主任参加。

  会议首先对2021年度我署外部及内部安全生产形势进行分析通报,汇总分析2021年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及岁末年初阶段我署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开展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并汇报2022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开展计划。

白小宇署长对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jpg

  白小宇署长对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

  白小宇署长对我署2021年各部门安全生产工作成果作出了充分肯定,对岁末年初及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再要求:一是目前处于岁末年初的关键时期,在这个特殊时期特殊节点上,安全生产维稳工作尤为重要。全署上下要将安全工作作为最主要的任务抓好抓实抓细,坚持“稳”字当头,努力防范,积极协调化解我署各在建项目存在的安全风险。二是要深刻认识到我署目前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存在的短板,加强学习,取长补短,努力推动工务讲堂系列讲座交流活动开展持续走深走实,强化我署与相关企业间安全知识与项目管理经验交流,以安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以优秀相关管理经验践行实践,将我署在建项目管理工作整体推向一个新高度。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应急能力建设,将做好全署2022年安全生产应急和三防应急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严格落实建筑工务署相关制度要求,加强预警和预防工作,群策群力,为全面做好年度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