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春节慰问进工地 浓浓关爱暖人心——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开展慰问留深过年一线工人活动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2年02月1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了减少春节期间人员流动,进一步打好冬春季节疫情防控硬仗,项目工地积极鼓励并倡导一线工人留深过年。为让留深过年的一线工人过上有温度、有年味的春节,2月1日,农历大年初一,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党组书记、署长白小宇带领党员干部前往项目工地开展一线工人春节慰问活动,向留守深圳过年的一线工人送上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

IMG_4793.JPG

  在慰问活动现场,白小宇署长向各位工人代表送上春节慰问品,对全体留深人员响应深圳号召,用就地过年的实际行动支持深圳和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及项目建设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他们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春节期间持续的阴冷天气,也要做好个人御寒保暖措施。同时,要求工地项目部要做好春节期间物资供应生活保障,要多关心留守人员的生产生活,让他们过个安心年、暖心年、幸福年。

IMG_4778.JPG

  现场的工人代表表示,虽然今年不回家过年,但收到了工务署送来的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在自己的岗位,尽职尽责,用自己的劳动为龙华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