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建筑龙华 匠造未来——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宣传口号新鲜出炉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2年04月1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举行宣传口号征集活动表彰大会,现场宣布了获奖作品,其中“建筑龙华 匠造未来”为本次征集宣传口号“一等奖”,将在之后作为区建筑工务署宣传口号使用,鼓舞和激励全署上下积极投身到项目建设中来,引领各项工作的开展。

微信图片_20220418101046.jpg

  为夯实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文化认同根基,共同构筑全署的“根”和“魂”,虎年春节期间,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举办“宣传口号”有奖征集活动,共征集作品64则,每一则投稿都是参与者智慧的结晶,才华的见证,通过广泛发动,初选出入围作品,再进行充分的讨论和征求意见,最终评选产生了本次征集活动的获奖作品。

微信图片_20220418100719.jpg

  “建筑龙华 匠造未来”的核心精神是“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作为政府工程全过程管理单位以及轨道交通规划建设管理单位,是缔造龙华人民未来幸福生活的奋斗者,是匠造龙华“都市核心”未来的建造师。“建筑龙华 匠造未来”将成为区建筑工务署的行动纲领,全署干部职工将紧紧围绕这一文化理念、文化内涵、文化精髓来开展工作,切实把这股精气神给立起来,传承和发扬“工匠精神”,讲奋斗、求奉献、重创新,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在推动政府工程建设以及轨道交通规划建设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力,着力打造一批具有标志性、辨识度的高品质项目,匠心匠造精品工程,构筑龙华“都市核心”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