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BIM创优报奖项目分享会顺利举办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 日期:2022年06月2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贯彻落实《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快推进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深府办函〔2021〕103号)的文件精神,加快推进龙华区BIM技术普及应用,2022年6月22日,龙华区建筑工务署联合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召开龙华区BIM创优报奖项目分享会。区建筑工务署及区住房和建设局BIM技术相关的业务骨干在主会场参会,各参建单位BIM负责人80余人通过线上分会场进行参会。

  会上,龙华区中医院项目设计BIM负责人王德权、及龙华区综合医院项目总工程师杨春,依次对获奖案例及经验进行了分享。从BIM主流奖项介绍、报奖流程、报奖建议、准备工作进行阐释,围绕项目创优策划、创优过程管控、创优资料准备以及BIM技术运用进行了深入讲解。

  通过本次BIM创优报奖项目分享会,极大提升各参建单位对工程项目创新创优工作重视度、积极性,对项目创新创优工作实施提供了指导性意见,提升了工作人员业务技能知识,为后续项目评优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此后,区建筑工务署将积极组织开展相关培训活动,打造BIM技术应用的标杆工程,带动区域BIM技术应用整体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