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召开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 日期:2022年06月2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2年6月23日下午,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召开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工务署署长白小宇主持会议,署领导班子、技术部和各工程部主要负责人、技术部负责安全生产及工地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及工程部各项目主任、副主任参会。

BW9A2807.JPG

  会议强调,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迎检安全生产大检查,我署要开展一期自查自纠专项工作,各工程管理部室、轨道交通部、各项目要梳理落实安委会相关要求的情况,建立迎检台账;对国家、省、市、区督办、交办、移送的事项,也要建立相关工作台账,确保落实整改,达到“闭环”要求。

BW9A2802.JPG

  会议要求,全署在建项目即日起至7月5日组织开展自查自纠专项检查行动,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严防事故发生。各工程管理部室负责对本部门项目开展检查行动,各项目组负责对本组项目开展检查行动。重点检查危大工程、小散工程和零星作业及防汛措施。

  同时,针对近期我市出现的本土疫情,会议指出,要抓实建设工地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按照《深圳市龙华区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关于进一步落实“白名单”管理和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强“白名单”管理措施,及时动态更新进场人员信息;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严格组织“每天一检”核酸检测;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封闭式管理和来返深重点人员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