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通知公告

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关于2022年第二批征集施工类企业业绩及荣誉的公示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 日期:2023年01月0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各相关单位:

  根据《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关于征集施工企业业绩及荣誉的通告》的要求,现将2022年第二批申报企业提交的业绩及荣誉资料进行公示。

  我署长期接受社会各界对公示业绩及荣誉的公众监督,自公示之日起,如对公示业绩及荣誉真实性进行投诉的,请向我署提出含有明确质疑内容和必要证明依据的书面材料(办公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梅龙大道2283号清湖行政服务中心3栋516房,接收人黄工(电话:21072884))。

  公示满七日后,相关业绩或荣誉可用于我署公开招标项目投标,最终以招标文件约定为准。欢迎大家的监督并对我署的相关工作提供宝贵建议或意见。

  文档附件: 龙华区建筑工务署2022年第二批施工企业业绩及荣誉的公示(2022SG0008-2022SG0013)

深圳市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2023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