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通知公告

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关于《龙华区2019年度绩效审计工作报告》的整改情况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0年12月0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问题一:代建单位违反代建合同,要求施工单位提供车辆。

  整改情况:已督促代建单位核查,现场并未要求施工单位提供专用车辆。我署将加强代建项目管理工作,明确签订合同不得设置此类条款。

  问题二:部分参建单位履职不到位。

  整改情况:已要求相关施工单位按图返工,组织对管道进行闭水试验,督促监理单位依规履职。对相关责任单位扣罚违约金,认定不良行为,并启用智慧工地APP信息化手段加强监控。

  问题三:未及时调整合同金额,履约存在风险。

  整改情况:已督促代建单位根据概算批复调整合同价,现已完成补充协议的签订工作。

  问题四: 部分设计变更未按要求上报监督系统。

  整改情况:审计提出涉及我署项目的变更意向,经梳理形成相关应上传变更,现已完成审批并上传监督系统。

  问题五:变更管理不规范。

  整改情况:审计提出有关未按规定完成审批程序先行实施的变更,现已完成审批并上传监督系统。

  问题六:部分建设单位对变更审核不严。

  整改情况:已要求造价咨询单位重新出具造价审核书,核减多计费用。对造价咨询单位通报批评,扣履约评分。

  问题七:现场施工内容与变更核准内容不符。

  整改情况:对相关变更严格据实计量计价,多计费用在结算价中核减,对相关责任单位扣减履约评分,扣罚违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