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头部

机构领导

姓名

职务

工作分工

熊斌

党组书记、署长(主任)

主持建筑工务署全面工作。

郁向东

党组成员、副署长(副主任)

负责财务管理、政府投资计划、安全生产、三防应急、工程档案管理等工作,分管信息技术部(除信息化外)、财务计划部。

方斌

党组成员、副署长(副主任)

负责文电、综合文稿起草、信息、宣传、会务、机要、保密、政务督办、政务公开、印鉴管理、文书档案管理、调研、纪检监察、党群、统战、机构编制、干部人事、退休人员服务、审计、绩效、信访、双拥、文化建设、法律事务、后勤保障、招投标、合同管理,以及相关工程建设项目的全过程管理等工作,分管办公室、招标合约部、工程管理四部。

危媛丞
党组成员、副署长(副主任)负责项目总体策划、建设统筹管理、工程变更、工程督办、工程统计,以及相关工程建设项目的全过程管理等工作,分管建设统筹部、工程管理三部。

陈沐

党组成员、副署长(副主任)

负责相关工程建设项目的全过程管理等工作,以及水务工程的收尾工作,分管工程管理一部、工程管理二部、工程管理五部(水务工程)。

禤志锋

六级其他管理岗职员

负责信息化建设、相关工程建设项目的全过程管理等工作,以及轨道交通规划、设计、建设、运营、方案审查和优化事务协调管理,全区轨道交通网络规划及详细规划的研究以及与上级部门的对口协调等工作,分管信息技术部(信息化)、工程管理五部(除水务工程外)、轨道交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