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科技创新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科普进基地 触摸“身边的科技”

来源: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日期:2022年11月0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WechatIMG184.pngWechatIMG26.png

  10月29日上午,由龙华区科技创新局主办的“科普进基地,带你玩转3D打印”科普活动在工业强国青少年培育活动基地(深圳市创想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龙华区25组亲子参加本次活动。以“3D打印发展史、3D打印的制造原理以及在生活中的应用”为线索,活动展示了3D打印成品模型及讲解制作细节,并提供了3D打印动手体验环节。

  活动为区内青少年朋友展示扎根于龙华的先进制造业产品,提供创新科技知识的学习平台,帮助青少年解读科技密码,近距离“触摸科技”,并从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其空间思维和初级建模能力。

  据悉,本次“科普进基地”活动为深圳(龙华)科普月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科普进校园”“科普进社区”等系列线上线下相结合活动将继续开展,为广大市民朋友带去更多科普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