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科技创新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 日期:2023年04月2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深圳市龙华区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龙华会堂召开,举行了揭牌仪式,选举了龙华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和委员。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蒋宇扬,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区长雷卫华,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赵妍妍,深圳市科协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孙楠,以及全区科技战线、学科领域、行业部门的230余名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大会。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局长吕继纲当选为区科协主席,王细生、汤志伟、杜欣、邹晓乔、陈万里、欧伟杰、岳敏、段先清等8人当选为副主席。

  会上,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蒋宇扬对龙华区科学技术协会的成立及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龙华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在科技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未来龙华区科技事业发展给予厚望。

  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区长雷卫华表示,科协组织是党委、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希望龙华科协团结和服务好全区科技工作者,打造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的科协组织,成为有温度、可信赖的科技工作者之家,为全面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当选的龙华区科协主席吕继纲作龙华区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区科学技术协会筹备、科普活动开展、科技合作交流有关工作,展望了龙华区科协将来的重要任务:建立体系化的管理机制,推进科普基地和科学馆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推动产学研交流。

  龙华区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是龙华区科技事业发展的里程碑,也是龙华区推进科技创新和加强科普工作的有力举措。龙华区科协的成立,将推动科技交流合作,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和应用,为龙华区科技创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4110619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