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科技创新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科技创新局领导参与防疫一线工作

来源: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日期:2020年02月2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月22日,区科技创新局局长芦江同志前往清湖社区,亲自参与防疫一线工作。

  上午,芦江同志与社区指导三位一体工作组一起,对4户隔离时间已满14天的8名B类人员进行解封。芦江同志详细询问了人员管控措施,并对如何对外来人员进行分类进行了重点了解。芦江同志要求,当前仍处于疫情攻坚期,物业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小区人员尽量减少外出,要求进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

  下午,芦江同志对13家复工的“三小场所”进行了检查。芦江同志在检查餐饮场所时,发现其未针对疫情采取相应保护措施,要求餐饮场所加强餐饮卫生管理,合理设置顾客动线,避免在餐厅打餐时人员过度聚集。

  经过一天的实地工作,芦江同志表示,社区防疫工作是打好防范疫情攻坚战的基础,科创局下派社区的同志都必须保持耐心严谨的工作态度,要听从指挥、抓好落实,协助好、配合好社区一线完成各项防疫工作。此外,芦江同志反复叮嘱驻社区工作组的同志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护措施,对工作场所要定期进行消毒,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最后,芦江同志鼓励大家,只要我们共克时艰,一定能战胜疫情。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