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科技创新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倡议书1

来源: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日期:2020年02月0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龙华区各科技企业、科研机构:

  当前,全国上下正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传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广东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并印发《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要求企业复工时间不早于2月9日24时。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局特发出以下倡议:

  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和省市区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有序、扎实落实到位。

  二、有效保障员工安全。切实采取通风、消毒、体温监测等必要措施保障办公经营场所卫生安全。加强对员工健康状况的关怀,加大疫情排查力度,必要时采取隔离措施,督导员工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三、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涉及疫情防控急需的药品、防护服、口罩等物资生产和供应的企业,请按照政府相关部门要求,做好生产经营安排,全力保障市场供应。

  倡议科技企业和科研机构结合自身能力积极研发抗击疫情的药物、检测试剂、防护物资、防控措施等。如相关成果能用于疫情防控,可直接联系我局,我局将积极协助试用、推广(联系方式:23332194,15815563172)。

  其他科技企业和科研机构应按照省政府文件要求复工,并做好员工安抚等相关工作。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众志成城,没有过不去的坎!我们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人民万众一心,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202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