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科技创新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重磅!三家省级创新中心落户龙华,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日期:2020年01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月7日上午,广东省小分子新药创新中心、广东省高性能医疗器械制造业创新中心、广东省第三代半导体技术创新中心三家省级创新中心在龙华区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宇扬,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市科技创新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领导,龙华区委书记杜玲,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卫,龙华区领导张纳沙、韩荡、邓艳东,区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三家省级创新中心负责人出席仪式。

  接下来,龙华区将全力推动三家创新中心在龙华迅速发展,产出更多原创成果,紧紧抓住抓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两大历史机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构建体现高质量发展要求的现代化经济体系上率先突破,加快建成高质量发展主力区。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