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科技创新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科技创新局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来源: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日期:2020年04月2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微信图片_20200210120859.jpg

  为加强社区一线防疫力量,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2月3日,我局迅速贯彻落实,组织8名优秀的年轻党员干部作为下沉小组,并于当晚与社区取得联系,于2月4日上午9时全员正式上岗。

  下沉小组始终在一线防控疫情,日均检测人员800余人,累计检测人员约6.7万人次,特别是花半里小区出现确诊人员后,更是作为先头力量派驻一线。全体组员用血肉之躯筑起铜墙铁壁、用钢铁信仰传递坚实力量,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自觉化身为助抗疫之所需的“逆行者”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一切的政治任务,严守抗击疫情工作的“最后一公里”,确保将“新冠肺炎”消灭在萌芽状态。

  下一步,下沉小组将根据社区工作部署,继续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力争清湖社区不发生疫情,将清湖社区打造成健康家园,推动早日实现无疫情、早日回归常态生活,把疫情防控期间的好做法好习惯坚持下去,形成更健康、更文明的城市生活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