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科技创新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科技创新局领导靠前指挥深入防疫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日期:2020年03月2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3月21日,区科创局局长芦江同志和龙华街道党工委委员龙雄辉同志,前往清湖社区,全天参与防疫一线工作。

  芦江同志一行对近期复工的“三小场所”进行了检查,肯定了清湖社区近期对三小场所复工的督导工作,走访的大部分餐饮场所都做好了防护疫情的措施,并实行堂食登记制度,对每一位客人进行信息登记,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也较为充裕。

  随后芦江同志一行前往清湖新村西村党员先锋岗亭慰问现场工作同志,并了解了近期出入口的测温登记工作。芦江同志表示近期复工复产工作正有条不紊的开展,村口出入的人流量增加必然会增加工作人员的工作量,要在人员轮班、排班上,做到科学化、人性化,在增设轮换人员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调整当前的工作制度,切实减轻现场工作人员压力,高质量完成防疫工作。

  经过一天的实地工作,芦江同志表示,社区防疫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但防疫工作仍是重中之重,科创局驻社区工作组的同志必须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警惕,听从街道和社区的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