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科技创新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党支部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日期:2020年04月3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4月28日下午,科技创新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活动。会上,党支部书记芦江同志作了“向先进模范学习——在疫情抗战中彰显党员先锋本色”专题党课授课,他讲述了自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役打响以来,科创局党支部党员干部在高速口测温、社区一线防控、企业复工复查、机场口岸人员转运等方面充分发挥先锋作用,迅速行动、迎难而上、冲锋在前,以切实担当作为给党旗添彩,以防控成效为党徽增光。随后,3位参与疫情防控的支部党员代表以自身抗疫经历分享了体会,讲述了一线工作的各种经历体验以及感人事例。

  最后,芦江同志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积极向这些参与疫情防控的优秀党员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担当、敢于奉献,充分发挥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的党员先锋模范精神。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