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科技创新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直机关工委慰问我局扶贫干部家属

来源: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日期:2020年07月2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IMG_9577.JPG

  近日,区直机关工委委员、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赵广锐,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科副科长吕媛媛一行到我局慰问扶贫干部李强同志家属。赵广锐详细询问干部家属的身体健康、生活状况,感谢她在精准扶贫进入攻坚期和深水期的时刻,在需要干部主动迎难而上,勇当“尖兵”“闯将”的时刻对扶贫事业的大力支持与默默付出。慰问组一行的到访使干部家属深切的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干部家属表示,李强同志到脱贫攻坚一线当扶贫干部是件光荣的事情,家人都鼓励与支持他奔赴脱贫攻坚战场,义不容辞地响应区委、区政府脱贫攻坚战的号召。赵广锐对干部家属的理解与支持十分动容,感谢干部家属为党和组织培养了优秀人才,并表示在李强同志驻村期间,生活上有任何困难都可以找组织,组织将是扶贫干部最坚强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