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科技创新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科技创新局开展“党建引领 对口帮扶”黄花村活动

来源: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日期:2020年08月3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IMG_0487.JPG

IMG_0561.JPG

  为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先锋模范堡垒作用,根据龙华区直机关工委关于深化“党建引领 对口帮扶”活动的相关要求,8月28日到29日,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永川同志率队赴紫金县黄花村开展“党建引领 对口帮扶”活动,科技创新局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何永川同志一行与黄花村支部书记黄敬帆、黄花小学校长姚宇平及龙华区派驻紫金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黄花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进行交流。

  会后,在黄花村委现场举行了慰问金、扶贫物资捐赠仪式,另外何永川同志率队走访了点对点帮扶的贫困户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困难,并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

  科技创新局还到东源县阮啸仙故居、阮啸仙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阮啸仙故居、阮啸仙纪念馆,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瞻仰了阮啸仙铜像,听取了阮啸仙革命历史相关介绍,重温了当年艰苦斗争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