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科技创新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召开《龙华区科技创新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来源:龙华新闻 日期:2020年11月2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微信图片_20201120093015.jpg

  近日,为提高《龙华区科技创新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科学性、合理性及可操作性,进一步征求局各科室、中心对《龙华区科技创新发展“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和建议,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召开《龙华区科技创新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首先,会上介绍了《龙华区科技创新发展“十四五”规划》的起草背景、主要内容以及最新修订情况。随后,各科室、中心代表围绕《龙华区科技创新发展“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发展定位、实施路径、重大项目等内容提出了系列意见和建议。会上,各位代表踊跃发言,交流气氛良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接下来,科技产业发展科将根据各科室、中心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龙华区科技创新发展“十四五”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