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科技创新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科技创新局组织召开集成电路产业链三年行动计划和配套政策征求意见座谈会暨专家咨询论证会

来源: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日期:2021年05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微信图片_20210524172149.jpg

  为进一步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近日,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在深圳北国际人才驿站组织召开龙华区集成电路产业链三年行动计划和配套政策征求意见座谈会暨专家咨询论证会。本次论证会邀请了集成电路领域相关专家及区内外科研机构、企业、行业协会等15名专家代表参会。

  会上,科创局介绍了《深圳市龙华区推动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再次征求意见稿)》《深圳市龙华区关于促进集成电路发展若干措施(再次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背景、主要内容。随后,各参会代表、专家围绕龙华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科创局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现场回应,并进行交流。下一步,科创局将根据各位专家、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文件,推动集成电路产业健康发展。

  此外,科创局向各位专家详细介绍了龙华区人才服务环境。深圳北国际人才驿站坐落于深圳北站西广场,下一步龙华区也将依托深圳北站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将深圳北国际人才驿站这一人才服务阵地打造成粤港澳大湾区国际人才服务先行示范点。专家对龙华区的人才全方位服务环境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