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科技创新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科技创新局率队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来源: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日期:2021年06月1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pt2021_06_15_18_25_42.jpg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战,龙华区科技创新局结合“安全生产月”主题,对纳管园区企业、科研机构等开展安全生产、消防隐患排查活动。

  6月15日,科技创新局李维副局长率队前往龙华区科技创新中心(观澜湖)、高新技术产业园、深圳罗兹曼国际转化医学研究院、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等地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实地检查了企业装修、用电、消防等安全情况。李维同志在现场通报了近期安全事故,并督促园区物业、入驻企业要深刻吸取各类事故教训,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自查工作,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