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科技创新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科技创新局网上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日期:2021年06月2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受疫情影响,6月21日下午,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创新开展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由线下转为线上。线上网络课程由南方科技大学李凤亮教授对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深入解读。通过“历史交汇点的一次盛会,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突出成绩,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深圳的新时代历史使命,未来深圳发展的奋斗目标,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和工作部署,把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共六大部分,将深圳的历史与未来娓娓道来,以简明而深刻、通俗又富有理论支撑的语言,将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具体目标、举措深入展开、详细分析,并结合教育、文化等民生热点问题进行了生动解读。

  下一步,龙华区科技创新局会将学习党代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要求持续做好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防疫工作,加强风险管控,用信心、决心、耐心认真书写科技创新“后半篇文章”,为龙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