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科技创新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日期:2021年07月0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月1日上午,中共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全体干部职工准时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我局举行“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款仪式,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捐款。大家积极响应,为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贡献科技创新力量。

  下午,局党支部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等22人赴阳台山森林公园胜利大营救纪念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历史已经远去,但无数先辈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精神永存,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和追求。

  下一步,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当做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打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模范机关方面持续发力;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方面持续发力;在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筑牢社会安全防线方面持续发力;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到“两个维护”方面持续发力。“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