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科技创新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科技创新局与龙华街道玉翠社区党建引领结对抗疫座谈会

来源: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日期:2021年07月2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IMG_5894.JPG  7月26日下午,龙华街道玉翠社区党委书记杨高彬同志率班子成员到我局拜访,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任重同志接待了杨高彬书记一行。杨书记衷心感谢我局对玉翠社区一线防疫工作“有多少人力给多少人力、需要什么资源给什么资源”的全力支援,感谢我局下沉干部队伍“上岗即执岗,上场即运作”的雷厉风行与舍己为人,为玉翠社区抗疫“最前线”筑牢了防疫“一道墙”、撑起了战疫“一片天”。任局对玉翠社区党委及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为一线抗疫付出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区科创局将持续做好“一对一”结对挂点工作,不止要做玉翠社区抗疫一线的坚强后盾,更要与玉翠社区做党建引领、共促发展的兄弟连。随后,杨书记代表玉翠社区向我局赠送了感谢锦旗与感谢信,并在此前已向我局派驻社区抗疫支援小组成员赠送了纪念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