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科技创新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科技创新局与玉翠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日期:2021年12月2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结对共建1.jpg

结对共建2.jpg

  12月18日下午,龙华区科技创新局与一对一结对的玉翠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是在双方前期沟通、互动的基础上,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切回应玉翠社区党员所需所想,而开展的一次“大手拉小手”亲子“半日体验营”活动。活动既达到了人工智能、生命健康科普教育的目的,也让大朋友和小朋友们体验了科技的魅力,开拓了眼界和视野,纷纷拍手称赞。

  接下来,科技创新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同玉翠社区的沟通交流,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为打通、守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贡献科技创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