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科技创新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2021)成果发布典礼暨大湾区科技大会(GBAS)2021在龙华区成功举办

来源: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日期:2021年12月3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4c0370fc337d678bb48d5ad60eb0394.jpg

  12月23日,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与龙华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2021)成果发布典礼暨大湾区科技大会(GBAS)2021在观澜格兰云天国际酒店成功举行,大会活动为期一天。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吕昭平,广东省科协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郑庆顺,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科协主席蒋宇扬等领导出席并发表致辞。区领导雷卫华区长和张智副区长出席开幕式,张智副区长还出席当晚举行的成果发布典礼并发表致辞。龙华区府办、发展和改革局、科技创新局、工业和信息化局、 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龙华产业资本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同志陪同。

  大会以“政府引导、市场主导、专业运作”为定位,举行院士主题报告、湾区前瞻对话、行业专题论坛、大会成果发布典礼等系列活动,让来自全球科技领域的院士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以及投融资机构汇聚龙华,为进一步增强区域科技创新竞争合力、推动大湾区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言献策。

  “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成果发布典礼在当天晚上举行,在中国科协、广东省科技厅、龙华区政府等领导的见证下公布了全国十强、全国百强、六大行业TOP5、双效青创青少年项目、“科创中国”深圳示范试点单位证书颁发、“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创新榜单、优秀合作单位与组织单位等重要榜单并进行了隆重颁奖。在现场举行的闭门对接会&项目展示上,对优秀项目进行了集中展示,并与知名投资机构实现了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