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科技创新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科技创新局:聚焦九方面推进各项工作

来源: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日期:2022年02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IMG_7668.JPG

  2月9日,龙华区科技创新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成绩,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我们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尽快从假期自由松散的状态中走出来,在精神上兴奋起来、思想上警醒起来、工作上紧张起来,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抓好各项重要工作。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全区工作大局,从加强国高企业服务、强化研发机构赋能、实施高新区提升行动、促进科技金融深度融合、构建优质创新生态、落实“十四五”重点任务、扎实开展学习、加强党建引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等九方面对科技创新工作及干部职工能力素养提升做出部署与要求,并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动起来、跑起来、燃起来,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拼搏劲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进一步做好科技创新各项工作,为“数字龙华、都市核心”提供坚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