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科技创新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雷卫华区长率队调研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

来源: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日期:2022年04月1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雷卫华区长会见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高等研究院”)负责人徐红兵一行并开展座谈,赵妍妍副区长参加,区委(政府)办、区发展和改革局、科技创新局、财政局、建筑工务署、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大浪街道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高等研究院院长徐红兵首先对龙华区给予高等研究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高等研究院在永久场地、人才引进、平台建设等最新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提出支持高等研究院高质量发展,恳请区委区政府在日常运行经费、学科及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给予高等研究院稳定支持。

  接下来,区科技创新局将加快与高等研究院协商,对龙华区与高等研究院扶持协议的具体目标和内容进一步细化完善。同时也将牵头加强产学研合作,搭建高等研究院与企业沟通对接平台,发挥高等研究院研发优势解决辖区企业卡脖子技术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