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科技创新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金融赋能 助企纾困”科创政策宣讲暨银企对接专场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日期:2022年06月1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474099979.jpg  近日,由区科技创新局及徽商银行深圳分行联合主办的“金融赋能,助企纾困”科创政策宣讲暨银企对接专场活动在激光产业基地顺利举办,本次活动为龙华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一。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分管负责同志、徽商银行深圳分行负责人以及海目星激光、致君医药等30余家科技企业财务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中,区科技创新局相关负责人讲解了科技创新扶持政策,徽商银行相关人员介绍了科技型企业金融服务方案,现场各方代表就金融业务产品与政策进行深度交流。

  接下来,区科技创新局将持续聚焦“双高双软”“20+8”技术主攻方向等领域科技创新企业,建立优质企业项目库,搭建科技金融交流平台,协调组织银行、创投等机构赴各园区开展投融对接会,为科技型企业提供更多维度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