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科技创新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王卫书记率队调研深圳计算科学研究院

来源: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日期:2022年06月2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6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王卫同志率队调研深圳计算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深算院”),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了深算院工作进展及相关诉求的汇报,现场办公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区长卫华同志,区领导蓝涛、妍妍同志参加。区委(政府)办、人才工作局、教育局、科技创新局、工业和信息化局、财政局等单位及民治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会议指出,深算院较短时间内在理论创新、大数据系统、应用软件国产替代等领域取得较大突破,特别是自主研发的相关战略性基础软件系统攻克行业尖端,应用前景广阔,对破解关键领域“卡脖子”问题,全面推动“数字龙华”建设意义重大。相关单位要统一认识、紧密配合,全方位支持深算院发展,促进重大基础研究成果转化应用。

  会议要求,各单位建立定期走访深算院工作机制,及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最大程度上做好深算院各项服务保障。

  下一步,区科技创新局将严格落实会议精神,积极跟进服务,护航深算院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