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科技创新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领导率队调研辖区重点科研机构

来源: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日期:2022年07月1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月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同志率队调研区重点科研机构,区政府副区长赵妍妍同志参加,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侨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区科技创新局分管负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晓东主任一行先后走访了深圳计算科学研究院、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和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听取了科研机构建设历程、运营机制、成果转化等工作情况的详细汇报。晓东主任充分肯定了三个科研机构当前工作成果,并强调:一是人大将加大关注我区科研机构的发展,了解我区科研机构科研动态;二是下一步计划组织人大企业界代表加强与科研机构的合作交流,寻求我区企业与科研机构的合作,实现产学研协同创新,共促地区产业高质量发展。